诚信 务实 创新 共赢 
新闻内容

影响冷藏车性能的重要因素

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次数:272 返回列表

影响冷藏车性能的重要因素
 
  冷藏车性能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其使用效率、使用质量、使用成本、使用寿命。作为使用和管理冷藏车的人员一定要充分了解影响冷藏车性能的重要素,这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选择最理想的冷藏车,最大限度的发挥冷藏车的作用。作为冷藏车厂家,更加要熟悉冷藏车特性,以创新的思维和企业文化,制造出更好的冷藏车来服务社会。
       冷藏车的主要性能是由汽车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制动性、支配稳定性、行驶平顺性、通过性、排放及噪声污染等决定的。汽车的动力性可用三个指标来评定,即汽车的最高车速、加速能力和爬坡能力,汽车的最高车速是平坦良好的路面所能达到最高行驶速度,汽车的加速能力是指汽车在行驶中迅速增加行驶速度的能力,汽车的爬坡能力是指汽车满载时,良好路面上的最大坡度。
 
  冷藏车一定的使用条件下,以最小的燃油消耗量完成单位运输工作的能力称为其燃油经济性,汽车的制动性能主要从制动效能、制动抗热衰退性和制动时汽车的方向稳定性这三个方面来评价,汽车的支配稳定性包括着互相联系的两部分内容,一是支配性,二是稳定性,支配性是指汽车能及时准确地按驾驶员的转向指令转向,稳定性则是指汽车受到外界干扰后,能自行恢复正常行驶的方向。
 
  汽车行驶时,对路面不平度的隔振特性,称为冷藏车行驶平顺性,汽车行驶时,路面的不平会激起汽车的振动,振动达到一定水平时,会使乘客感到不舒适和疲劳,或使货物损坏,还会缩短汽车的使用寿命,汽车的通过性是指汽车在一定的载重量下能以足够的平均经济车速,顺利地通过坏路或无路区域,并能克服各种障碍物且具有一定的寿命,汽车的排放分污染和噪声污染。
 
  程力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中国民营500强企业,“程力威”为中国弛名商标,公司专业生产冷藏车、洒水车,广告宣传车油罐车,随车吊,,吸污车,高压清洗车、吸粪车,压缩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密封式垃圾车,对接式垃圾车,高空作业车,清障车、搅拌车等专各系列专用车,企业网址:www.zyqcwang.com.欢迎各界人士来公司参观考察。


点击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