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 务实 创新 共赢 
新闻内容

如何选择合适经济的冷藏车制冷机组

发布时间:2015-12-03 浏览次数:424 返回列表

最新如何选择合适经济的冷藏车制冷机组,制冷机组原理,平价制冷机组 。 
   冷藏车现有常用的制冷机组温度在5-负20度之间,最低可达到负25度,可以在驾驶室进行智能调整和控制,一般要根据运输货物的种类来确定,车辆的大小来决定。    
   1、冷藏车选独立机组还是非独立机组:非独立式制冷机组价格便宜,维修方便。但这种机组本身没有动力装置,必须靠汽车发动机带动压缩机工作;受冷冻车发动机工作状况的影响且性能不如独立机组。独立式制冷机组自身带有为制冷系统提供动力和电能的发动机及发电机装置。能够独立工作,不受冷冻车发动机工作状态的限制。这种冷机性能比较稳定,但是价格较高,配件更贵。冷藏车非独立式制冷机组:市内或者区县间的短距离配送,车厢在7米左右或以下的,建议使用非独立机组,不仅采购成本更低,即使出现故障,维修也相对方便些。进行长途运输的,车厢在7米以上的,则建议使用独立式制冷机,因为在长途运输过程中哪怕冷冻车发动机停止工作,制冷机仍然可以正常制冷,满足所运输物品的安全。
    2、冷藏车深冷机组还是保鲜机组:冷藏车价格上来说深冷机组要贵,制冷温度更低。保鲜机组相对便宜。但对于便宜的保鲜机组来说,机组本身不具备除霜功能。在选购的时候根据冷冻车所运输的货物温度要求不同来选择深冷机组还是保鲜机组。
    3、冷藏车进口制冷机组还是国产制冷机组:进口制冷机组价格昂贵制冷效果好,适合经济实力雄厚的用户。国产制冷机组在温度控制上还是与国外品牌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在半挂冷冻车上。

   


点击展开